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狀況一場比一場好」 謝榮豪重返一軍

2017/06/25 17:07

中信兄弟謝榮豪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面對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停在「M1」的桃猿,兄弟今天希望能繼續在全猿主場踢館,賽前並調整牛棚陣容,升上傷後復出的謝榮豪,將洪宸宇下放二軍。

謝榮豪前次在一軍賽場亮相已是去年5月5日,去年因傷沒有完整球季,季後右肘動刀,清除骨刺並修復軟骨破裂,復健至5月17日開始在二軍登板,至今出賽6場、投5.1局,防禦率1.69,收下0勝1敗、1次救援成功、3次中繼成功。

從白天出賽的二軍回到夜間比賽的一軍,謝榮豪笑說,對作息還有點陌生,但好消息是手傷已無不適,「狀況和感覺一場比一場好,痠痛也慢慢好轉,一開始投完球隔天會很痠,經過3、4場之後,越來越習慣,隔天還能正常丟球,不那麼痠痛。」

謝榮豪回到一軍,以便教練就近觀察狀況,他賽前也照常依出賽模式去準備。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尚未確定謝榮豪的定位,他表示,還是要看牛棚練投、整體練習的狀況,再決定如何調整。

改善牛棚仍是兄弟本季重點,史耐德說:「其實我們牛棚投手的能力和技術都很棒,投手教練銳威、牛棚教練許銘傑也對選手心理層面幫助許多,上場較能自然發揮應有實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