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傑憲手被踩傷無大礙 竟是舊傷「護體」

2017/06/25 18:00

陳傑憲手傷未先發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統一獅陳傑憲昨天守備中被隊友踩傷右手腕,所幸並無大礙,陳傑憲甚至想週二就復出,而陳傑憲手傷不嚴重的原因竟是舊傷護體。

昨天對富邦悍將第7局,陳傑憲跑到左外野線邊,飛撲接殺林益全擊出的飛球,被同時趕過來的隊友踩到右手腕而退場。陳傑憲表示,他當場痛得飆罵,想說怎麼又踩到被Lamigo桃猿王溢正觸身球打傷的地方。

不過也因為右手腕舊傷,陳傑憲一直包紮繃帶上場,雖然釘鞋踩在繃帶上仍踩出傷口,手腕腫了起來,如果直接踩在手上,後果可能不堪設想。

統一總教練甘霖表示,雖然陳傑憲傷勢不是太嚴重,但上半季大勢已定,不急著讓他上場,可能週末的上半季最後兩戰再復出;不過,陳傑憲認為休息兩天就夠了,週二的比賽就想上場,他說:「因為我好動,場邊坐不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