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封王與球迷無距離 爽噴香檳高喊總冠軍

2017/06/25 21:44

桃猿勇奪上半季冠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天以5:3擊敗中信兄弟順利在上半季封王,成功拋下藍色彩帶,這也是隊史第9座季冠軍,桃猿也一改在球場內慶祝的模式,而是讓全體球員至觀眾席與球迷做近距離互動,在觀眾席噴灑香檳,並走向觀眾一起歡慶這難得時刻,桃猿全體目標都是拿下總冠軍。

林樺慶、朱育賢和賽格威等人都是首次奪下季冠軍,心情非常興奮,而賽格威也說要與家人好好享受這一刻,今天賽後不會去夜市了。

桃猿原本星期三就有封王的機會,但連輸兄弟3場,一直拖到今天才封王,此役繳出猛打賞的詹智堯表示,這一場大家都不想輸,最後終於做到了。

封王戰先發投手王溢正今繳出6.1局失3分的好投,已經連續投出7場優質先發,王溢正談到自己的進步,他說自己時時刻刻都會提醒自己不要偷懶,做自己該做的事。

王柏融與球迷近距離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禹勳與球迷近距離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球員噴香檳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中)上小飛機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