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上半季封王 奪冠時刻全紀錄(圖輯)

2017/06/25 22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今天以5:3在主場擊敗上中信兄弟,順利拋下藍色彩帶,奪下上半季冠軍,這也是隊史第9座季冠軍。《自由體育》特別整理出桃猿奪冠慶祝的照片,紀錄這難得的時刻。

Lamigo桃猿拿下上半季冠軍,全體隊職員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合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拿下上半季冠軍,現場拋下藍色彩帶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拿下上半季冠軍,總教練洪一中被高高拋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拿下上半季冠軍,中信兄弟球員落寞離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拿下上半季冠軍,球員上觀眾席與球迷近距離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拿下上半季冠軍,球員上觀眾席噴香檳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與球迷近距離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禹勳與球迷近距離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黃浩然與球迷近距離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林柏佑與球迷近距離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(中)上小飛機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舉辦賽後煙火秀,慶祝上半季封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