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徒手接球刺殺普侯斯 林子偉代守2局飆美技

2017/06/26 07:50

林子偉代守三壘上演美技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台灣23歲小將林子偉昨天升上大聯盟,處女秀代跑亮相,今天雖然沒有打擊機會,但他在8局上上場代守三壘,有3次守備機會,用美技寫下新頁。

7局下崔維斯(Sam Travis)代打先發三壘手馬瑞洛(Deven Marrero),林子偉在8局上代守,一上場就有守備機會,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強襲球擊中投手後,球滾到三壘前,林子偉徒手接球快傳一壘,完成他在大聯盟第一個刺殺;9局上一出局二壘有人,葛雷德羅(Juan Graterol)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林子偉見跑者已上三壘,果斷傳向一壘刺殺打者,3次守備機會都讓對手出局。

天使在2局上靠著4支安打吃下3分大局,紅襪莫爾蘭(Mitch Moreland)、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分別在第2、5局敲出陽春砲追分,但紅襪後段比賽沒能再進帳,終場天使4:2擊敗紅襪取得2連勝。

相關影片連結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