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客場橫掃印地安人甜蜜復仇 雙城重返美中王座(影音)

2017/06/26 09:0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今續訪印地安人問鼎分區王座,王牌桑塔納(Ervin Santana)先發6局力保未失分,卡斯楚(Jason Castro)關鍵二壘打揮別近日低潮,雙城以4:0擊敗印地安人完成系列戰橫掃,上演甜蜜復仇重回美聯中區龍頭。

雙城上週在自家主場遭印地安人橫掃,四戰全敗讓出分區王座,王牌桑塔納無緣登板。這回踢館克里夫蘭,桑塔納成功捍衛投手丘助隊奪勝,主投6局雖挨9安,但關鍵時刻屢屢化險為夷未失分,在隊友火力適時支援下拿到本季第10勝。

王牌桑塔納先發6局無失分摘勝。(美聯社)

雙城總教練莫里托(Paul Molitor)認為,本次系列賽場場都是硬戰,投手群狀況百出,但關鍵時刻能及時發威。開路先鋒多齊爾(Brian Dozier)則說,上週在主場被橫掃讓球隊蒙羞,今天復仇成功重回第一意義重大,但不會滿足於此。

印地安人本次系列賽23次得點圈有人打擊機會僅敲1安,留下30個殘壘成為落敗關鍵,此役主投5.2局挨9安掉4分的先發湯姆林(Josh Tomlin)表示,被雙城橫掃令人失望,球隊有機會拉開勝差卻沒能把握、反在主場遭對方予取予求。

雙城卡斯楚此役4支2包辦3分打點,兩支二壘打幫助球隊取勝,也終結近11打數無安打小低潮。雙城今天贏球後重返美聯中區第一,暫時領先印地安人0.5場勝差,明將造訪波士頓與紅襪展開四連戰。

卡斯楚貢獻3打點終止低潮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