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秋信守開轟加碼雷射肩美技 遊騎兵炸裂洋基主場(影音)

2017/06/26 10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況低迷的洋基今在主場續踢鐵板,先發皮奈達(Michael Pineda)4局挨3轟狂丟7分退場,遊騎兵貝爾崔(Adrian Beltre)、秋信守與菜鳥羅賓森(Drew Robinson)相繼炸裂,秋信守隨後大秀雷射肩美技,助隊以7:6贏球,洋基近12戰狂吞10敗,與勁敵紅襪已無勝差並列同區第一。

遊騎兵開賽後火速炸裂,貝爾崔率先開轟取得3:0領先,2局上換秋信守扛右外野三分彈,4局上輪到菜鳥表現,本季首先發的羅賓森打第一球開轟,大聯盟生涯首安就是全壘打。洋基皮奈達單場挨3轟慘平本季個人最差紀錄,僅投4局狂失7分責失被換下場。

洋基於5局下展開反攻,2出局後靠不死三振延續攻勢,菜鳥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敲安先拿一分,桑契斯(Gary Sanchez)加碼中外野三分彈。7局下洋基攻勢再起,托萊斯(Ronald Torreyes)掃陽春砲,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敲安追到6:7,但被秋信守雷射肩結束進攻,8、9局吞4K無緣逆轉勝。

洋基法官今繳3支2獲2保送,連27場上壘為美聯本季最佳,也是自2012年傳奇隊長基特(Derek Jeter)連續34場上壘後隊史最佳表現。洋基外野手希克斯(Aaron Hicks)今因右腹外斜肌緊繃提前退場,因左腿後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的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重返牛棚練投35球感覺良好,有望展開復健賽。

秋信守本季第12轟出爐。(美聯社)

秋信守美技助殺,影片連結請點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