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卡洛米出槌 送金鶯客場二連勝

2017/06/26 09:59

金鶯捕手喬瑟夫與隊友慶祝勝利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今作客光芒主場,全場轟出3支全壘打,八局結束5:5平手進入最後一局,並在九局上半強勢拿下3分,守住光芒下半局的進攻,終場就以8:5從光芒主場帶走勝利。

金鶯自4月18到20作客紅人後,首次在客場連勝並以2勝1負贏得系列賽。「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勝利,」金鶯當家捕手喬瑟夫(Caleb Joseph)表示「我們的戰績是較為落後的,對手也真的打得很好,但昨天邦迪(Dylan Bundy)的表現讓我們有了延續的方向,而今天也證明了我們是做得到的。」

九局上半,光芒終結者卡洛米(Alex Colome)在面隊金鶯打者時表現不如預期,未能替球隊守住勝利。僅出賽一局,就被打出2支安打失3分,還送出了2次四壞球保送,與一記觸身球。

「這不是我們想要結束主場系列賽的方式,」光芒總教練凱許(Kevin Cash)說「我們是有機會能贏得這兩場比賽的,但我們最後給金鶯太多好的打擊機會了。」

金鶯先發投手提爾曼(Chris Tillman) 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