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自認非組超級強隊始祖 火箭名人堂球星有話說

2017/06/26 10:55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先前勇士D.格林(Draymond Green)在奪冠大遊行點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是開啟超級強隊的始祖,此話遭到詹皇本人否認,並拉出前輩們當墊背,直指過去的火箭、湖人才是始祖,這讓火箭名人球星「滑翔翼」崔斯勒(Clyde Drexler)也跳出來說話。

先前詹姆斯參加廣播節目「Road Trippin」時表示,他並非開啟組超級強隊的始祖,早在1996年時,火箭組了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、歐拉朱萬(Hakeem Olajuwon)、崔斯勒的三巨頭強隊,2003年的湖人也很強,他們有馬龍(Karl Malone)、「手套」裴頓(Gary Payton)、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跟布萊恩(Kobe Bryant)。

得知詹姆斯的論點,崔斯勒也有話要說:「你知道的,我很愛詹姆斯,他說的每番話都是名言佳句,但我真的不同意他這次的論點。」崔斯勒指出,超級強隊早在1996年的火箭之前就有了,像之前的湖人有賈霸(Kareem Abdul-Jabbar)、沃錫(James Worthy)、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,塞爾提克則有「大鳥」柏德(Larry Bird)、派瑞許(Robert Parish)、麥克海爾(Kevin McHale) 及強森(Dennis Johnson)等人,同一隊裡不只有3巨頭,甚至有4到5個明星等級的球員。

崔斯勒也吐槽,如果真的要追溯,那應該找到更遠古以前的,60年代的塞爾提克羅素(Bill Russell)、哈維契(John Havlicek)、庫西(Bob Cousy)等球員才真的是始祖。

崔斯勒。(資料照,取自NBA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