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安東尼合約若買斷 美媒:騎士會網羅他

2017/06/26 12:25

安東尼(右)、詹姆斯(左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稍早傳出騎士與金塊及溜馬將進行三方交易,騎士仍不放棄追逐喬治(Paul George),後來《ESPN》也指出,若未來安東尼 (Carmelo Anthony)與尼克的合約買斷,騎士也有意招攬他。

雖然尼克兜售安東尼已經不是新聞,但由於安東尼價值不斐的合約讓其他球團卻步,加上他還握有霸王條款,尼克想要處理他並非容易的事,較好的辦法就是直接買斷合約讓他走人。

聯盟消息人士向《ESPN》透露,騎士很有可能在安東尼合約買斷後再來招攬他,而非透過交易來追求他,因為尼克開出的條件,騎士不一定能滿足。不過安東尼個人和詹姆斯(LeBron James)有不錯的交情,加上騎士也是聯盟當中有爭冠能力的球隊,因此外媒認為,騎士網羅他並不是難事。

除了安東尼,《ESPN》騎士隨隊記者溫德霍斯特(Brian Windhorst)還提到,雖然魏德(Dwyane Wade)先前曾表態,自己將執行下季的球員選項,但目前公牛的布局傾向重建,因此魏德和公牛買斷合約,也可能是選擇之一,預計屆時騎士也會積極向他招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