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F1》亞塞拜然站正賽 漢米爾頓、維特爾因衝撞無緣前3 (影音)

2017/06/26 15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年F1亞塞拜然站正賽昨天在巴庫賽道舉行,眾所矚目的梅賽德斯車手漢米爾頓(Lewis Hamilton)與法拉利車手維特爾(Sebastian Vettel)在安全車領跑期間發生衝撞,兩人最後都無緣前3名,最後由紅牛車手里卡多(Daniel Ricciardo)拿下生涯第5個分站冠軍,這也是紅牛車隊本季的第1個分站冠軍。

梅賽德斯車手博塔斯(Valtteri Bottas)拿到亞軍,威廉斯車隊的18歲車手史特羅(Lance Stroll)拿到季軍,寫下F1生涯最佳戰績。維特爾取得第4名,漢米爾頓則是第5名。

由於巴庫賽道的第16號彎道至安全車發車線間有很長的直道,因此漢米爾頓必須防守自己的位置,但維特爾賽後仍然堅稱漢米爾頓故意煞車讓他撞上。經過調查,漢米爾頓當時並非測試煞車,也不是故意肇事,但維特爾從後方開到漢米爾頓旁邊向右衝撞,此舉是犯規行為,受到大會10秒罰停。

維特爾的這次被處罰,車手積分也被扣3分,過去9個月以來他已經被扣9分,距離被禁賽只剩下3分可扣。

維特爾(右)蓄意衝撞漢米爾頓(左)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