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首安+最關鍵守備 紅襪力退美中龍頭(影音)

2017/06/27 10:08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雙城

0

1

0

0

0

1

4

0

紅襪

2

0

0

0

0

0

2

0

x

4

9

0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在主場迎戰雙城,台灣野手林子偉首度擔任先發,首打席就敲出大聯盟第一支安打,總計3打數1安打,並於7局上策動關鍵雙殺化解最大危機,繳出攻守俱佳的表現,紅襪終場以4:1擊敗美聯中區龍頭雙城,暫時超越洋基躍居美東龍頭。

紅襪派出王牌塞爾(Chris Sale)先發,他讓雙城首打席多齊爾(Brian Dozier)擊出三壘滾地球,林子偉穩穩接球傳向一壘,完成初先發的第一次守備機會,不過也因為塞爾K功依舊了得,先發6.1局中,林子偉僅有這次守備機會。

紅襪1局下就攻下2分,林子偉則在2局下首度站上打擊區,和雙城先發貝里歐斯(Jose Berrios)對決,前3顆球選掉,1好2壞相中94英里四縫線速球,一棒擊成飛球,幸運落地形成安打,生涯首打席就敲首安,刷新胡金龍2打數敲首安的台灣史上最速紀錄。

生涯首安:

雙城在3局上靠吉梅內茲(Chris Gimenez)全壘打扳回一城,林子偉5局下二度站上打擊區,卻遭貝里歐斯94.3英里(約151.7公里)二縫線速球三振。林子偉首打席敲安後,貝里歐斯連續解決12名打者,不過最後先發6.1局失掉4分吞第2敗。

7局上,林子偉以守備大力幫助球隊。雙城1出局攻占一二壘,打退塞爾,隨後吉梅內茲(Chris Gimenez)擊出三壘滾地球,前次守備是1局上的林子偉,穩穩接球後傳向二壘,策動「5-4-3」雙殺守備,幫助紅襪化解大危機。

關鍵守備:


林子偉7局下再次站上打擊區,1壘有人,本來要短打推進跑者,最後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差點靠腳程跑出內野安打,可惜依然遭刺殺出局,但也因此推進壘上跑者,紅襪隨後靠2安打、1支高飛犧牲打再攻2分保險,奠定勝基。

林子偉初先發總計3打數,1支安打,1次三振,打擊率是0.333,2次守備機會都沒失手。紅襪此役贏球後,暫時登上美東龍頭,不過洋基和白襪今天比賽尚未結束,兩隊賽前沒有任何勝差,紅襪以些微勝率居第二。

相關請見:

【林子偉3天就扛先發 美媒:值得一試】

【為何讓林子偉先發? 紅襪教頭解釋原因】

【生涯首打席就敲安 美國球迷狂讚林子偉】

【林子偉生涯首安 帥氣圖集看這裡】

【林子偉強心臟!關鍵守備讓王牌大讚(影)】

一壘教練小阿瑪洛(Ruben Amaro Jr)拍拍林子偉的打擊頭盔,為林的首安感到高興。(美聯社)

林子偉敲首安。(美聯社)

林子偉差點跑出內野安打。(美聯社)

紅襪勝利後,林子偉跟隊友擊掌。(美聯社)

第七局

7下,林子偉在1壘有人擊出三壘滾地球,差點靠腳程跑成內野安打,雖然最後仍是刺殺出局,但是有效推進壘上跑者。紅襪隨後靠2支安打、1支高飛犧牲打再攻2分。

7上,雙城1出局攻占一二壘,吉梅內茲(Chris Gimenez)擊出三壘滾地球,林子偉接球順暢傳向二壘,再往一壘送形成漂亮的「5-4-3」雙殺打,化解危機。

第五局

5下,林子偉率先上場,被貝里歐斯(Jose Berrios)94.3英里(約151.7公里)二縫線速球三振出局。

第三局

3上,雙城吉梅內茲(Chris Gimenez)開轟,追回1分。

第二局

2下,林子偉生涯首打席敲安,可惜沒能跑回本壘得分。

第一局

1下,紅襪先靠2支一壘打與雙殺攻下1分,再靠莫爾蘭 (Mitch Moreland)開轟攻下2分。紅襪打到第7棒才結束,林子偉將在2局下上場打擊。

1上,林子偉有一次守備機會,穩穩傳向一壘刺殺多齊爾(Brian Dozier)。

賽前報導

【林子偉生涯首度先發 締造台灣新紀錄】

【林子偉3天就扛先發 美媒:值得一試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