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為何讓林子偉先發? 紅襪教頭解釋原因

2017/06/27 07:30

紅襪教頭法瑞爾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林子偉今對雙城擔任先發9棒三壘手,美國職業生涯沒有太多經驗的他,賽前透過翻譯坦言這是個挑戰,但是他會盡力做到最好,「我在台灣國家隊也有一些守三壘的經驗。」

林子偉在小聯盟僅守過19場三壘,但美國媒體《masslive》也介紹他曾在2009、2010年國家隊守三壘,並在2010世青賽獲選最佳防守球員、明星三壘手。

前幾場比賽都是由馬瑞洛(Deven Marrero)擔任先發三壘,今天改由林子偉先發。紅襪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表示,馬瑞洛打左投很成功,今天面對右投貝里歐斯(Jose Berrios),那就交給左打的林子偉。

「守備是優先考量,」法瑞爾表示,「林子偉有很穩定的好守備,當然Deven在三壘也很穩,但這個位置還是有進攻上的狀況要來做調度。」

即便和林子偉有競爭關係,馬瑞洛賽前主動給予林鼓勵,「D-Mo告訴我,『有什麼問題儘管來找我。』他在三壘有一些經驗,當然會是我請教的對象之一。」林子偉說。

馬瑞洛(右)賽前主動鼓勵林子偉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