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攻守沉穩 紅襪教頭印象非常深刻

2017/06/27 11:48

林子偉今天攻守沉穩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林子偉今天生涯首度先發,不僅敲出大聯盟第一支安打,更在7局上完成此役最關鍵的雙殺守備,展現大將風範。紅襪總教練法瑞爾表示,他對林攻守兩端的表現印象非常深刻。

林子偉在首次上場打擊時,刻意多看雙城先發貝里歐斯(Jose Berrios)幾球,直到1好2壞才將94英里四縫線速球敲出安打;5局下再登場時,林子偉同樣前3球都沒揮棒,但這次在2好1壞被一記94.4英里的二縫線速球三振。

第三打席,林子偉本來要短打推進一壘跑者,卻兩度點成界外,不過他在2好2壞並未慌了手腳,先擊出一顆界外球,再選壞球形成滿球數,最後將93.1英里的二縫線速球擊成軟弱滾地球,不僅成功推進跑者,自己也差點靠內野安打上壘。

不過林子偉此役最大貢獻莫過於7局上的守備,自從首局完成雙城首打席的滾地球刺殺後,林子偉就沒有守備機會,7局上一二壘有人緊張之際,一顆三壘滾地球突然打了過來,林子偉穩穩傳給二壘,佩卓亞再轉傳一壘,完成「5-4-3」雙殺守備,避免雙城逆轉戰局。

林子偉攻守沉穩的表現普遍獲得好評。根據紅襪隨隊記者Jen McCaffrey賽後在推特指出,今晚林子偉攻守上的掌控能力,讓法瑞爾的印象非常深刻;不少美國媒體也以「好的開始」、「穩定的初先發」來稱讚林子偉,認為他有機會能爭奪三壘先發位置。

生涯首安:

關鍵守備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