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震撼!快艇重磅交易 送保羅船長到火箭

2017/06/29 00:27

美聯社資料照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重磅交易又一樁!快艇在台灣時間今日深夜,確定將陣中一哥保羅(Chris Paul)換到火箭,而火箭也將擁有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與保羅的超強後場組合。

美國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稍早在推特上爆料,快艇將送出保羅,向火箭換來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、迪卡爾(Sam Dekke )、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及2018年的首輪選秀權。

交易案能成立的主要原因,在於保羅決定執行他與快艇的最後一年合約,他期盼能利用這一年加盟火箭試試看,嘗試挑戰總冠軍戰。

保羅生涯共九度入選明星賽,且他生涯個人數據十分出色,生涯12個賽季,繳出場均18.7分,9.9次助攻與2.3次抄截,但他生涯從未踏進過分部決賽,更不要說打總冠軍戰,如今他決定赴休士頓與哈登攜手作戰,在新球季與眾列強一較高低,甚至是挑戰冠軍隊勇士。

更多保羅轉隊相關新聞:

保羅加盟火箭!高富帥酸快艇:來不及鎖?

代價超高!火箭送出7名球員換來保羅

不只保羅!火箭還要搶溜馬一哥組三巨頭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