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物捕手傳球引注目 球迷嚇壞:投球失憶?(影音)

2017/06/29 07:2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大物新秀捕手張閔勛目前在二軍調整,卻被發現疑似投球失憶症,將球回傳給投手時動作不協調,不是傳太短就是傳太遠,讓不少球迷直呼嚇到了,「心理問題嗎?」

22歲的張閔勛是桃猿去年第一指名的球員,簽約金460萬,本季在一軍直到5月6日才獲得先發機會,卻只蹲2局就被觸身球打到左手腕退場,隔天便到二軍養傷,休息11天於二軍復出。

昨天對上富邦悍將的比賽中,張閔勛要將球回傳給投手似乎出現障礙,不時暴傳引起轉播單位的注目。事實上,張閔勛生涯在一軍還沒阻殺成功過,被盜9次壘,本季在二軍則被狂盜19次壘,僅抓到2次,阻殺率是9.5%。

不少球迷為張閔勛的狀況感到擔憂,「是不是心理出了什麼問題?」、「這個動作都跑掉感覺沒信心丟球了」、「嗚嗚閔丸怎麼會這樣QAQ」、「一直看球的行為就很詭異」、「閔勛加油!沒人希望看到有球員這樣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