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代價超高!火箭送出7名球員換來保羅

2017/06/29 07:57

火箭為得到保羅所付出的代價不小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快艇球星保羅(Chris Paul)昨天深夜傳出將加盟火箭的消息成為今夏最震撼的新聞,爆料天王「Woj」Adrian Wojnarowski‏今天透露詳細交易內容,火箭共送出7名球員外加選秀權及現金,確定將拿下保羅。

這7名球員分別為L.威廉斯(Lou Williams)、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、迪卡爾(Sam Dekker)、李金斯(DeAndre Liggins)、希爾德(Darrun Hilliard)、哈瑞爾(Montrezl Harrell)、維爾傑(Kyle Wiltjer),其中李金斯、希爾德是火箭從小牛、活塞買來平衡薪資,因此實際上火箭僅出5名球員。

此外火箭還送給快艇明年的首輪選秀權以及66.1萬美元的現金才完成交易,在保羅宣佈「跳船」後,當家大前鋒葛瑞芬(Blake Griffin)的動向也備受關注,今夏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很可能不會留隊,屆時快艇也勢必得進入重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