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被盜壘怪塞揚隊友 小熊火速開除替補捕手(影音)

2017/06/29 08:53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小熊替補捕手蒙特羅(Miguel Montero)昨被國民狂盜7次壘,賽後怪罪塞揚名投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動作太慢,引起隊友反彈,小熊球團今也快刀斬亂麻,宣布將蒙特羅指定讓渡(DFA)。

昨和阿里耶塔搭配,蒙特羅前4局被盜了7次壘,賽後他批評投手動作太慢,沒有給他時間傳球阻殺,「這就是為何他們(國民)跑來跑去,因為他(阿里耶塔)投球太慢了,就這麼簡單。」

蒙特羅言論引發軒然大波,小熊看板球星瑞佐(Anthony Rizzo)率先開砲,「如果你開始指責別人,只會顯得你是自私的球員,我們另外一名捕手(康崔拉斯)就算跟從不牽制的萊斯特搭配,還是能阻止任何人盜壘。和媒體講這種話,真的很不專業。」

國民昨天瘋狂盜壘。(美聯社)

蒙特羅今天表示已向阿里耶塔道歉,阿里耶塔則說兩人沒事。然而,小熊總裁艾普斯坦(Theo Epstein)和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都認為,如此言論讓他們有必要做陣容上的調整。

「當球場上出了什麼錯,我們希望球員們主動承擔責任,就算那不是他們的錯,」艾普斯坦說,「這樣你才能成為好隊友,他(蒙特羅)同意也願意道歉。」然而,道歉無法阻止被DFA的結果,艾普斯坦表示,球隊現況比以往更需要團結,蒙特羅的行為已變成赤裸裸的負面教材,必須剔除。

梅登則說,「就算Jake(阿里耶塔)說不會影響休息室氣氛,我認為還是會,有太多年輕球員容易受到影響,你不希望讓他們有樣學樣。」蒙特羅本季出賽44場,打擊率0.286,外帶4轟8打點,他被指定讓渡後,小熊從3A叫上Victor Caratini頂替。

小熊替補捕手蒙特羅被DFA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