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保羅交易案 美媒指湖人將成最大贏家

2017/06/29 12:32

保羅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快艇明星控衛保羅(Chris Paul)昨天深夜被交易至火箭,為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投下第1顆震撼彈,而美國媒體《CBS》也做出分析,直指保羅將會是這次交易案的最大贏家。

文章指出,保羅加盟後除有望與哈登(James Harden)一同威脅馬刺、勇士等強權,還有機會拿下生涯最後一份大合約,根據新版的勞資協議,保羅的下一份頂薪合約可望延長至38歲。

除保羅外,葛瑞芬(Blake Griffin)、卡培拉(Clint Capela)以及湖人隊都將是最大贏家,葛瑞芬未來動向成迷,不過就算離開快艇也不會遭球迷批評,若他選擇留隊也將獲得頂薪合約,並成為球隊頭號球星,贏得球迷支持。

卡培拉是火箭年輕中鋒,上季163次灌籃排在聯盟第5位,保羅來到火箭後,可望讓他成為下一個小喬丹(DeAndre Jordan),成績有機會寫下生涯新高。

快艇的沉淪代表湖人的光明近了,《CBS》指出湖人未來3年有機會奪回洛杉磯一哥的頭銜,隨著新秀的成長,加上已放話加盟的喬治(Paul George)可望為這支球隊重返榮耀,擦亮紫金招牌。

作者還點出這起交易的輸家,其中快艇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、小喬丹、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、丹東尼(Mike D'Antoni)以及馬刺都遭點名,瑞佛斯、小喬丹失去保羅後成績恐下滑不難理解,而貝佛利來到快艇後要跟小瑞佛斯(Austin Rivers)爭取先發,丹東尼過去與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的鬧不合是否會重演?而先前傳聞的馬刺最後未能順利拿下保羅,如今又將成同區競爭對手,同樣被歸類在交易案的輸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