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評價不輸大谷翔平 「棒球版LBJ」2.2億簽約金改寫紀錄

2017/07/08 21:49

紅人首輪第2順位選進格林尼,今以723萬簽約金簽下,打破高中生最高簽約金紀錄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今年大聯盟選秀會前三順位皆是高中生,創下1990年首次,6月中旬狀元路易斯(Royce Lewis)才和雙城簽下總值672.5萬美元(約2.05億新台幣)合約,今紅人以723萬美元(約2.2億台幣)簽下榜眼、二刀流球星格林尼(Hunter Greene),再打破高中生簽約金紀錄。

格林尼來自洛杉磯謝爾曼奧克斯的聖母高中,高中聯賽就展現強投豪打實力,還有媒體將他和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比較,認為格林尼甚至比17歲時的大谷還要優秀,格林尼還曾以第一位非裔籍高中投手之姿登上《運動畫刊》封面,如今他的簽約金刷新高中生史上最高,他的父親羅素(Russell Greene)與有榮焉,「紅人從一開始就明白杭特的身價不該被打折扣,簽下了一紙不錯的約,我們都得到彼此想要的一切。」

今年選秀已有3名球星簽約今超過700萬美元,也創下新的紀錄,包括光芒以首輪第4順位選進的麥凱(Brendan McKay)獲得700萬7500美元,以及勇士在首輪第5順位選進的萊特(Kyle Wright)簽下700萬美元大約。

先前《Bleacher Report》亞裔記者Joon Lee撰文,對格林尼的期待猶如棒球版詹姆斯(LeBron James),格林尼不只寫下高中生簽約金新高,也是2012年大聯盟制定上限以來最高,紅人初步安排格林尼為投手,但也允諾將給予格林尼打擊和守游擊的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