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去年「非本業」奪冠 大谷翔平連2年參加全壘打大賽

2017/07/11 16:39

大谷翔平去年全壘打大賽奪冠,今年挑戰連霸。(取自Daily Sports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去年首度以投手身分參加全壘打大賽,首日還先後擊敗「333」勁旅山田哲人、柳田悠岐奪冠,日本火腿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年將再度出征,挑戰連霸。

日本職棒將在14、15日於名古屋巨蛋、ZOZO海洋球場舉行2017明星賽,全壘打大賽投票結果今日公布,14日首戰央聯由中日洋砲葛雷諾(Alex Guerrero)和DeNA筒香嘉智參賽,洋聯則由軟銀柳田悠岐和日本火腿大谷翔平出戰;15日第2戰,筒香嘉智續戰,央聯另一代表改為廣島鈴木誠也,洋聯同樣由柳田和大谷再戰。

大谷翔平去年也是連2天參與全壘打大賽,首日以9轟傲視群雄,隔天第2戰雖然在決賽不敵西武洋砲梅西亞,卻在明星賽擔任DH繳出單場4支3、1轟猛打賞,奪得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