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曼尼重回台灣 何時出賽球迷都在等

2017/07/15 13:06

曼尼重返台灣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[記者張存薇/台東報導]效力於日本高知鬥犬隊的曼尼(Manny Ramirez)重返台灣球場,今天東岸聯盟賽事開打,曼尼未列先發,不過第5局時曾在場邊揮棒熱身、第8局時更擔任一壘指導教練,對於是否下場比賽,熱愛棒球的他說,已準備6星期了,確認身體狀況沒問題,就會下場比賽。

東岸聯盟賽事今天起在台東舉行,共有8支隊伍出賽,早上第一場賽事是日本高知鬥犬隊對上台灣電力,兩隊分別在第2局攻下4、1分,高知鬥犬一路領行至9局,沒想到台電9局下一輪猛攻連下4分,最後以5:4逆轉勝。

而前大聯盟選手曼尼第5局曾在場邊揮棒熱身,讓球迷期盼是不是可以親眼看到他的身手,第8局則擔任一壘指導教練,最終仍未出賽。

45歲的曼尼說,他熱愛棒球,這次隨隊來台灣,希望幫助球隊,也做好指導的角色,至於何時下場比賽?他說,已準備6星期了,只要確認身體狀況OK,就會下場,他也不排除回到台灣打球,只是目前還未找到合適的方式。

曼尼擔任一壘指導教練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曼尼擔任一壘指導教練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曼尼在場邊揮棒練習。(記者張存薇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