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拿林哲瑄同款手套 林子偉向超級工具人看齊

2017/07/19 08:48

林子偉用了和林哲瑄同款的外野手套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波塔基特報導〕在超級工具人霍爾特(Brock Holt)復出後,林子偉下放3A繼續磨練,除了原本的游擊和二、三壘,他也想向霍爾特看齊,加強外野守備。

自2012年加盟紅襪後,林子偉前3年鎮守游擊,2015年開始兼守二、三壘,去年起也嘗試移防中外野,今年在大聯盟則以紅襪最需要的三壘為主。

因為多個位置多個機會,林子偉在內野工具人的優勢之外,也想把外野練好,紅襪陣中就有他想效法的對象,就是除投、捕手外,所有位置都能守的霍爾特,且是攻守俱佳。

「他真的很值得我學習。」林子偉今年在2A除二、三、游外,中外野也守了7場,近2年守外野已累積12場,他說:「其實外野還不錯,滿好玩的,只是也跑滿多的。」

林子偉用了和林哲瑄同款的外野手套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日前曾讚賞林子偉很多位置都能守,也不排除讓他在大聯盟嘗試中外野。

林子偉努力想拚回大聯盟,他知道自己要加強的地方還很多,若想守外野,也必須給教練更多信心,「所以趁著今天不用上場比賽,去外野守一下,接接BP(打擊練習)的球。」他笑說。

林子偉2012年加入紅襪時,正好前輩林哲瑄在紅襪升上大聯盟,其實兩人交情也不錯,他還用了和林哲瑄同款的外野手套,賽前開心地拿著練習。

若照林子偉的守備位置,應該需要3個手套,分別因應二游、三壘和外野,但他的三壘手套還在向廠商訂製,他笑說:「之前在大聯盟守三壘都是借用馬瑞洛(Deven Marrero)的。」

林子偉用了和林哲瑄同款的外野手套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