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當家游擊傷勢出爐 紅襪網站建議林子偉頂替

2017/07/19 14:35

林子偉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當家游擊手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今因手傷未能先發出賽,僅在11局下擔任代跑,MRI檢查結果顯示為右手肌肉挫傷和關節小扭傷,紅襪仍將他列為每日觀察名單,並未透露是否要缺席賽事,將於明天重新評估。

柏格茲本月7日被觸身球砸中右手,當時被林子偉暫代游擊工作,但僅休息1場就歸隊,後來26打數僅敲出4支安打,沒有任何長打,打擊率僅0.154。

對於柏格茲的狀況,美國運動網站「bostonbeantalk」也寫道,不僅攻擊上受到影響,守備上也在6戰出現2次失誤,顯然手傷正困擾著他。

文章建議紅襪,可讓馬瑞洛(Deven Marrero)、林子偉共同分擔游擊,直到柏格茲100%建康回歸,「讓受傷的柏格茲硬打沒有意義,如果又被另一顆觸身球丟到,紅襪可能會直接失去陣中最好的打者。」

根據大聯盟規定,17日下放3A的林子偉,須於小聯盟待滿10天後,才能再升大聯盟,但若25人名單有傷兵出現,需要林子偉填補戰力,便不受10天限制,一切都待紅襪明天重新評估的結果。

柏格茲手傷尚未痊癒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