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林子偉3A首安出爐 紅襪急覓三壘手有新目標(影音)

2017/07/20 02:07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波塔基特報導〕在紅襪3A的第2場比賽,林子偉今天敲出3A生涯首安,終結近期低潮,也跑回全隊第1分,但終場以3:7輸給老虎3A。

林子偉下放到紅襪3A後,馬上迎來對老虎3A三連戰,前天首戰對5打數無安打、吞2K,連同明星賽後的大聯盟成績,賽前近16打數僅敲1安。

林子偉今打3A第2戰,擔任先發游擊手、打第2棒,前2打席各是三振、游擊滾地球出局,第3次站上打擊區,終於在6局下敲出深遠的右外野三壘打,再靠昨天被下放3A的崔維斯(Sam Travis)擊出滾地球,跑回3A生涯第1分。

根據大聯盟規定,17日下放3A的林子偉,須於小聯盟待滿10天後,才能回到大聯盟,但若25人名單有傷兵出現,需要他填補戰力,便不受10天限制。

紅襪當家游擊手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因手傷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,一旦進傷兵名單,林子偉將有機會遞補戰力。

但同時,紅襪正緊急尋找三壘手,在最想要的白襪明星三壘手佛雷瑟(Todd Frazier)被洋基攔截後,最新目標有多個傳聞,巨人努涅斯(Eduardo Nunez)是其一,也傳出大都會要把內野手卡布雷拉(Asdrubal Cabrera)交易到紅襪,牽動林子偉重回大聯盟的機會。

在紅襪3A的第2場比賽,林子偉今天敲出3A生涯首安,也跑回全隊第1分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子偉上場時,紅襪3A主場螢幕秀出他曾贏得2010年世青賽冠軍及MVP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子偉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子偉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子偉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林子偉在休息室觀戰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