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組超級強隊 飆風玫瑰考慮底薪加盟

2017/07/21 08:05

羅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1年年度MVP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上季與尼克簽下1年短約,今夏成為自由球員,據《ESPN》報導,羅斯與騎士有意簽下一年合約,羅斯有望與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厄文(Kyrie Irving)和洛夫(Kevin Love)聯手再度衝擊總冠軍賽。

《ESPN》指出,羅斯休賽季期間積極尋覓新東家,曾與公鹿和快艇等隊接觸,目前傳出他傾向加入騎士隊,騎士球團由於薪資空間不足,只能開出一年210萬美元(約新台幣6400萬)的底薪合約,不過騎士是一支能衝擊總冠軍球隊,再加上克利夫蘭距離芝加哥不遠,也方便羅斯與家人相聚,這些因素都很有可能吸引羅斯加盟,若他確定簽約的話,騎士將要多付640萬的豪華稅,下季豪華稅總額高達7820萬美元(約新台幣23億)。

此外,羅斯目前也將與湖人高層會面,而經紀人透露前東家公牛也對找羅斯回鍋有極大的興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