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再打生涯第15季 哈斯倫續留熱火1年

2017/07/21 08:53

哈斯倫(中)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熱火今天正式以1年底薪合約重新簽下老將哈斯倫(Udonis Haslem),合約將完全保障。這是哈斯倫生涯第15個球季,他也是現役球員中效力單一球隊第4長的,僅次於小牛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、馬刺帕克(Tony Parker)與吉諾比利(Manu Ginobili)。

哈斯倫今年37歲,自2003-04年起效力熱火至今,生涯出賽830場,平均上場25.7分鐘,能得到7.8分、6.9籃板,並隨隊贏得2006、2012、2013年共3座總冠軍,也是目前隊上唯一有冠軍戒的球員。

「很高興能跟哈斯倫再簽約,讓他在這裡效力第15個球季,」熱火總管萊里(Pat Riley)說,「今天真是個好日子。」

今年夏天,熱火以4年5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5.3億元)補進歐利尼克(Kelly Olynyk)之後,加上原有的懷特塞德(Hassan Whiteside),禁區戰力大增。確定簽下哈斯倫後,熱火的年輕球員也能藉機學習老將經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