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當程咬金 有望搶簽「飆風玫瑰」

2017/07/21 10:00

羅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尚未決定下季去向的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,最近與多支球隊接觸,《ESPN》報導,美國時間週三(19日),羅斯跟湖人進行長達3個小時的會談,雙方會談後感覺不錯,未來有機會達成加盟協議。

《ESPN》先前指出,羅斯正與騎士討論簽約,但騎士的薪資空間只能開出1年210萬美元(約新台幣6400萬)的底薪合約,優勢則是距離芝加哥很近,羅斯與家人相聚比較方便。《今日美國》記者阿米克(Sam Amick)補充,老東家公牛也加入爭取羅斯的行列。

羅斯將在本週末決定去向,範圍就是騎士、湖人、公牛。據《ESPN》記者溫德霍斯特(Brian Windhorst)與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的說法,湖人願意提供更多的上場時間與薪水,全力爭取羅斯加盟紫金軍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