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就是要去火箭!甜瓜願意放棄2億補償金

2017/07/21 11:22

安東尼只想加盟火箭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ESPN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又有新消息,他先前透露尼克球星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只願意去火箭,今天又傳出安東尼願意放棄800萬美金(約2億4000萬台幣)的交易補償金,來給火箭更大的空間。

沃神表示:「我的消息來源告訴我,安東尼願意放棄價值800萬美金的交易補償金,降低火箭隊完成交易的難度。」顯示出安東尼決定離開尼克、轉戰火箭的心意已決。

不過此舉雖然能減輕火箭負擔,但仍沒有完全解決問題,火箭的財務狀況與安東尼簽約仍會超支,因此交易掉大前鋒安德森(Ryan Anderson)將會是最好的選擇,目前火箭與安德森正在執行3年6000萬美金(約18億台幣)的合約,但是尼克似乎對安德森興趣缺缺,目前雙方正在找尋有意網羅安德森的第三支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