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盛讚七六人未來充滿光明 艾佛森:下季將打進季後賽

2017/07/21 10:46

艾佛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七六人今年選進狀元郎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,將與恩比德 (Joel Embiid)及西蒙斯(Ben Simmons)等年輕好手助隊重返榮耀。對此,七六人傳奇球星「戰神」艾佛森(Allen Iverson)也相當看好他們,認為七六人下季有機會打進季後賽。

「七六人的方向和未來是一片光明,」艾佛森日前接受《運動畫刊》訪問時表示,七六人現在擁有一票有天賦的年輕好手,再加上有經驗的老將指導,他們會成為一支不錯的球隊,「我認為今年七六人可以打進季後賽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曾效力過七六人的名球評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和艾佛森也有相同的看法,巴克利表示,如果恩比德和西蒙斯都健康的話,下個球季七六人很有機會能晉級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