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豪哥、羅素搭檔會有排擠效應? 籃網主帥不擔心

2017/07/21 13:10

林書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籃網日前完成重磅交易,送走主力中鋒B.羅培茲,從湖人換來2015年榜眼羅素(D'Angelo Russell),但他與主控林書豪位置重疊,恐會壓縮豪小子的發揮空間。對此,總教練艾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不擔心,他認為兩人可以成為出色的後場組合。

林書豪和羅素都具備雙能衛的能力,艾特金森表示戰術上兩人都會得到充足的發揮,並不會有所衝突,他也拿拓荒者雙衛麥考倫(C.J. McCollum)和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來作比喻,他們會輪流分擔控衛的重任,所以林書豪和羅素也是一樣,並掛保證兩人都會擁有足夠的上場時間和球權。

林書豪和羅素日前受訪曾表示,不擔心兩人會出現排擠效應,都很期待新賽季與對方搭檔,也讓外界期待「羅林連線」下季將會激起怎麼樣的火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