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馬刺波總一句話 船長傑克森戒大麻

2017/07/21 14:11

帕波維奇(左)、傑克森(右)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NBA球員「船長」傑克森(Stephen Jackson)在美國時間昨天(20日)參加《ESPN》電台節目時透露,自己在2001年夏季聯賽後答應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,加盟馬刺後保持專注、不吸大麻。2003年季後賽,傑克森平均得到12.8分,僅次於鄧肯(Tim Duncan)、帕克(Tony Parker),幫助馬刺贏得隊史第2冠。

「新秀時期,」傑克森說,「我是猶他夏季聯賽僅次於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的得分好手,帕波維奇說他想找我加盟馬刺,但唯一條件就是球季期間不准吸大麻。他說,你不能這樣做,我需要你把心思放在比賽上,我們有機會奪冠,我需要你保持專注。他那樣說之後,我就戒大麻了。奪冠比大麻重要,最後波總說的都一一實現,我成為冠軍隊的先發。」

2001-02年開季前馬刺簽下傑克森,但因為受傷,他缺席45場比賽,平均得到3.9分、1.1籃板,出場時間只有9.9分鐘;2002-03年,傑克森成為馬刺的輪換要角,例行賽出賽80場,其中58場先發,平均上戰28.2分鐘,得到11.8分、3.6籃板、2.3助攻,季後賽幫助馬刺獲得隊史第2座總冠軍。

但後來傑克森加盟勇士,他曾向另一個節目透露,自己在聯盟最後一次例行性藥檢後跟戴維斯(Baron Davis)走出球員更衣室慶祝,「我們可以呼麻了!」,兩人還與總教練尼爾森(Don Nelson)擊掌,傑克森也表示尼爾森知道球員場下會做什麼事,自己很享受在勇士隊的生活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