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改當76人「帥哥射手」坦言待在快艇不快樂

2017/07/21 21:02

瑞迪克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「帥哥射手」瑞迪克(J.J. Redick)今年夏天決定離開待了4年的快艇,轉戰76人,日前受訪時坦言,在球隊最後一年的日子並不快樂,如今來到費城,他願意在這裡待到退休。

「說這些話,我覺得很遺憾,但那時候我真的不快樂,球隊打球的方式,讓我無法樂在其中。」瑞迪克表示,過去他以為自己會在快艇終老,但NBA變化之快速,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,也讓人不得不跟著成長。

瑞迪克沒明講什麼原因讓他不快樂,但先前「船長」保羅(Chris Paul)轉戰火箭時,就有外媒爆出快艇內部不合的傳聞,甚至提到保羅不滿總教練瑞佛斯(Doc Rivers)偏袒兒子小瑞佛斯(Austin Rivers),但這些傳聞後來遭保羅否認。

轉戰76人,瑞迪克對於新生活感到期待,也喜歡這裡的氣氛,不排斥在這裡待到退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