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補強和林子偉不同類型的三壘?紅襪有另類想法

2017/07/22 08:10

明星游擊柯札特傳是紅襪的目標之一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先前讓超級工具人霍爾特(Brock Holt)頂替林子偉,和馬瑞洛聯合守三壘。然而,隨著洋基交易佛雷瑟補強三壘,紅襪因市場選擇有限而靜悄悄,留下不確定的三壘,權威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爆料,紅襪正在找尋另類方案,將目標擴大至可移防三壘的內野手。

目前三壘市場的選擇,最佳人選摩斯塔卡司(Mike Moustakas)、哈里森(Josh Harrison)不可交易,普拉多(Martin Prado)、索拉堤(Yangervis Solarte)皆受傷,只剩下長打率不高的努涅斯(Eduardo Nunez)、卡布雷拉(Asdrubal Cabrera)與艾斯柯巴(Yunel Escobar)。

紅襪先前下放林子偉,總裁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曾說過林的守備雖然很好,但他們需要找來有長打火力的三壘手,上述交易市場的3名剩餘人選顯然不符合期待。

林子偉沒有長打火力,是被下放3A的原因之一。(美聯社)

因此,羅森索表示有聽說紅襪在尋找可移防三壘的內野手,像是紅人明星游擊柯札特(Zack Cozart),他大、小聯盟都沒守過三壘,但本季出賽71場轟出11發全壘打,長打率高達0.566,且季後就會成為自由球員,是個理想的「打工人選」。

不過羅森索提出更好的建議:唐布洛斯基的老朋友金斯勒(Ian Kinsler)。他本季出賽77場,轟出9發全壘打,長打率0.401,合約剩下明年1200萬美元選擇權,可用500萬買斷。

對金斯勒來說,能拖離幾乎無緣季後賽的球隊,是每位老將都會考慮的事情,而他曾在2010-11年跟隨遊騎兵打進世界大賽,將會是紅襪隊理想的人選之一,「如果我是唐布洛斯基,我會考慮這個可能性,金斯勒可能是最佳選擇。」羅森索寫道。

唐布洛斯基會找回老朋友金斯勒?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