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朕不管了!詹皇對厄文想出走感到失望

2017/07/22 08:42

詹姆斯對於厄文要出走感到震驚和失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明星主控厄文(Kyrie Irving)今天驚爆不願再當「詹皇」詹姆斯的助手,想要去其他隊伍獨當一面。對此,詹姆斯(LeBron James)得知這項消息後,感到相當震驚和失望。

厄文2011年以選秀狀元之姿加入騎士,菜鳥年就以優異表現奪得新人王,並扛起球隊一哥的重任,而詹姆斯在2014年回歸之後,他成為詹皇的左右手,連續3年稱霸東部,並在去年奪下隊史首座總冠軍金盃。

厄文2014年與騎士簽下5年90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,2019年可以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,也可以與騎士簽下頂級合約,不過厄文卻想放棄這個機會,向球團提出想要被交易的想法,轉到其他球隊當一哥。他也曾在《運動畫刊》的專訪上透露,現在騎士處在一個「很特殊的處境」。

詹姆斯聞訊後感到震驚和失望,他表示,目前只專注於練球和迎接新賽季的挑戰,人事都交給球團去處理,而據消息指出,助理總管Koby Altman將接掌球隊總管一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