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高喊賣我 尼克想拿甜瓜來換

2017/07/22 09:53

尼克想交易甜瓜換來厄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明星主控厄文(Kyrie Irving)今傳出想要出走,希望球隊能交易他,根據ESPN報導指出,尼克對此項交易案有高度興趣,目前正積極與騎士協商,考慮以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和未來首輪選秀權做為條件,換來厄文。

厄文上週曾與球團老闆吉柏特(Dan Gilbert)會面時提出離隊的要求,希望騎士能把他交易出去,而馬刺、尼克、熱火和灰狼都是厄文有興趣加盟的球隊,又以尼克動作最為積極,已經向騎士提出安東尼和未來首輪選秀權為籌碼,盼能交易來厄文,與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聯手帶領球隊打出新氣象。

安東尼日前表示願意放棄不得交易的霸王條款,轉戰火箭或騎士,不過據消息指出,安東尼願意放棄800萬美金(約2億4000萬台幣)的交易補償金,一心只想加盟火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