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破日本紀錄飆身價 洋基等隊要衝了?

2017/07/22 11:17

達比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交易傳聞滿天飛的日籍球星達比修有,今對光芒繳8局優質先發,狂飆12次三振,助遊騎兵以4:3贏球,而他的交易價值再衝高,外傳洋基、道奇等隊都有興趣。

遊騎兵本季戰績不佳,46勝50敗居分區第4。《美國雅虎》在達比修有先發前爆料,遊騎兵已接觸有興趣的球隊,看能獲得什麼回報,外傳有洋基、太空人、釀酒人、印地安人、洛磯、道奇等隊。

達比修今對上光芒,先發8局,被敲5安打,但有3支是全壘打,失掉3分,不過他狂飆12次三振,達成生涯第32場至少10K的先發,打破傳奇野茂英雄的日本紀錄,最後無關勝敗收場,本季戰績6勝8敗、防禦率3.44。

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目前落後美聯外卡4場的遊騎兵,盼能盡可能拖到731交易大限再來交易達比修,外傳小熊對他也有興趣,但達比修擁有否決部分交易的權利,對象包括小熊、印地安人、海盜、紅襪和洛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