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獨家專訪》帥度破表的打擊王 陳傑憲真情告白

2017/07/25 00:02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暫居中職打擊、安打「雙冠王」的統一獅新星陳傑憲,接受本報「新銳之星會客室」專訪,在球場上始終掛著燦爛笑容的陳傑憲,在專訪中真情告白,包括他的感情歸宿,什麼時候會有「陳太太」。

陳傑憲也談他一路走來的棒球路,還聊到小時候常被拿來跟林子偉做比較,他認為,「我現在走什麼路,就好好走好!」23歲的陳傑憲目前以3成97打擊率、106支安打高居雙冠王,但他其實小時候也被人問過,「你為什麼高中不留在台灣就好,或許就跟林子偉一樣,還有去美國的機會?」

陳傑憲因為跟林子偉同齡,又都在高雄長大,從小就常被大家拿來比較。只是後來兩人走上不同的路,陳傑憲選擇跟隨哥哥的腳步,到日本岡山共生高校當小留學生,在2012年參加日職選秀失利後返台。在去年中職季中選秀,陳傑憲獲統一獅第2指名選中,他認為現在待在中華職棒,就該把目前工作做好,幫助獅隊贏球才是最重要的事...。

完整專訪內容請見25日出刊的自由時報體育版,還有陳傑憲帥度破表的生活照,再加碼小時候的可愛照片。

陳傑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