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MVP組合!羅斯聯手詹皇 底薪加盟騎士

2017/07/25 07:51

羅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The Vertical》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,前NBA最有價值球員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決定與一年210萬美元(約新台幣6411萬元)的廉價短約加盟騎士隊,也已完成體檢,這代表騎士將有兩名MVP等級的好手。

相關請見:抱團正夯? 連2年MVP等級球員 加入冠軍相隊伍

今年10月才要滿29歲的羅斯,與尼克結束1年短約,今夏成為自由球員。上季他效力尼克,出賽64場,平均上場時間為32.5分鐘,繳出場均18分、4.4次助攻、3.8籃板。

由於羅斯上季在尼克的薪水為2100萬美元(約6.41億新台幣),如今他以一年210萬美元短約加盟騎士,薪水只有上季的十分之一。

羅斯是2009年年度最佳新秀、2011年度榮獲MVP,近年飽受傷勢所苦。羅斯確定加盟騎士後,將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聯手,讓騎士陣中有兩名MVP等級球員。

由於騎士當家控衛厄文(Kyrie Irving)日前放話要球隊交易他,美國媒體又爆他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有嫌隙,如今騎士球團簽下羅斯,接下來很有可能會將厄文交易。

羅斯加盟騎士後,將讓球隊增加640萬美元的豪華稅,累計總額約有7820萬美元,騎士下季將成為團隊薪資超過2億美元的隊伍,這會是NBA歷年首見。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厄文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