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急升林子偉頭號競爭者 美媒:紅襪會後悔

2017/07/25 08:42

林子偉和德弗斯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打破7月中的承諾,緊急拉上頭號新秀德弗斯(Rafael Devers)拯救三壘。波士頓媒體《WEEI》直言,紅襪日後可能會後悔這次的動作。

唐布洛斯基曾在本月15日表示,不會在現階段依賴德弗斯,「他將成為非常、非常好的球員,但我不想將球隊爭奪分區冠軍的壓力放在他身上。」當時紅襪才剛DFA功夫熊貓,由林子偉和馬瑞洛輪替三壘。

短短兩週,紅襪先下放林子偉,超級工具人霍爾特接手後,和馬瑞洛在三壘的長程砲火表現不出色,隨後洋基又透過交易換來重砲佛雷瑟,導致三壘市場相當貧乏,唐布洛斯基只能打破承諾,提前拉上預定在2018年才會接手三壘的德弗斯。

波士頓媒體《WEEI》認為,提前拉上還沒準備好的新秀都是風險,假設德弗斯表現掙扎,差到要被下放3A,將會影響明年接三壘的信心,「如果他發生守備失誤呢?要知道失誤在大聯盟會被放大,可能會影響打擊表現。」

德弗斯目前才20歲,假如不在紅襪隊,他還是個大學生,身心都還在成長階段。過去,紅襪主力包括貝茲(Mookie Betts)、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等人都曾經過完整3A歷練才上來,果然也繳出好成績,德弗斯卻僅打9場就被升上大聯盟。

「雖然現階段不太可能,但如果紅襪交易來三壘手,必須下放德弗斯,這不會讓他感覺自己不夠好,進而影響信心嗎?」文章認為,現階段的德弗斯和交易市場的剩餘選擇差距可能不大,紅襪卻賭上未來的三壘戰力,有點太過冒險。

紅襪今早10時10分出戰水手,由於對手派出左投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先發,左打的德弗斯沒有排上先發打線。

守備是德弗斯令人憂心的地方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