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泓志火球難接?捕手手套連球噴飛吸睛(影音)

2017/07/25 22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歷經教練團異動,晚間作客桃園的比賽,9局上打完以11:4大幅領先,9局下「不死鳥」郭泓志本季第2次登板,竟讓捕手方克偉「手套連球」落地,跑者陽耀勳趁勢盜上二壘。

繼7月23日生日當天登板,郭泓志休一天後,在今晚大比分領先時上場,對陽耀勳第一球飆出回歸中職最速147公里,面對第2名打者林智平,第2球捕手方克偉接球後沒抓緊,手套連球一併落地,陽耀勳跑出盜壘成功,林智平隨即敲出1分打點安打。

郭泓志今日登板,前3名打者串聯安打,含林承飛的二壘安打在內,失掉2分(1責失),總計小小郭耗了28球,球速介在121至147公里之間,最後對藍寅倫投出再見三振結束比賽,郭泓志露出開心的笑容。

此役也是富邦悍將今年度首次在桃園贏球,中止桃園球場11連敗。

郭泓志9下關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郭泓志9下關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郭泓志9下關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