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胡智為季中排名下滑 怒飆9上9下代表作

2017/07/26 09:30

胡智為季中排名下滑,今用後援代表作證明自己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各大美媒陸續公布各隊農場季中排名,光芒3A胡智為排名普遍下滑,但他今天對藍鳥3A表現回穩,中繼3局飆出9上9下,中止連3場掉分的低潮。

根據大聯盟官網顯示,胡智為的季中排名從光芒第8掉到第21;權威媒體《棒球美國》季前將胡智為排在光芒第5,今天公布的季中排名,下滑至第9,可能跟角色從先發轉任長中繼有關。

季中排名公布後的首戰,胡智為今在2局下登板,連續解決9名打者,3局僅用39球,高達30顆好球,並飆出2次三振,無失分,這是他單場最長局數無安打的後援,堪稱本季代表作。

6月12日下放小聯盟後,胡智為先是連4場無失分,防禦率一度跌破3,隨後歷經12.2局掉6分責失的低潮,回升至3.32,今天繳出3局無失分,防禦率降至3.11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