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道奇小將離奇全壘打 球迷笑瘋:史上最瘋狂(影音)

2017/07/27 07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3A小將弗杜戈(Alex Verdugo)昨轟出一發瘋狂全壘打,一記飛球明明僅飛了360英呎,卻因為對方用頭「助攻」,形成385英呎全壘打,笑翻球迷。

這球發生在8局下,弗杜戈在一二壘有人上場,一棒敲向右外野,響尾蛇3A外野手伯倫史坦(Zach Borenstein)向後跑動追球,不僅沒接到,還用頭頂出去,讓球多飛20英呎,正好越過全壘打牆,形成3分砲,一度讓戰況緊張,所幸最後球隊仍以9:7擊敗道奇3A。

這球立即讓美國媒體想到1993年坎塞柯(Jose Canseco)的經典守備,同樣是在右外野將馬丁尼茲(Carlos Martinez)的飛球頂出去,但顯然伯倫史坦的助攻距離比坎塞柯還要遠,被球迷笑稱,「史上最瘋狂的全壘打之一。」

坎塞柯經典時刻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