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猛獅狂敲17安 花蓮最終戰擊跨兄弟

2017/07/27 22:33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H

E

統一

1

0

0

0

2

0

3

2

1

9

17

1

兄弟

2

0

1

0

0

0

0

0

0

3

8

1

第九局

獅隊攻勢還沒完,唐肇廷一上場就敲三壘線邊的二壘安打,接著郭峻偉安打串聯攻下單場第9分,確保勝基。兄弟下半局沒有攻勢最終就以3:9落敗。

第八局

狂獅打線再起,郭阜林獲保送後,朱元勤敲出安打推進,接著此役打擊最火燙的陳傑憲卻犧牲觸擊推進隊友,接著林志祥滾地球出局,潘武雄又選到保送形成滿壘,此時蘇智傑再敲安打送回2分。

第七局

統一在潘武雄敲安後展開攻勢,高國慶、唐肇廷、郭峻偉接連敲安,以及右外野手詹子賢傳球失誤,讓統一獅一口氣拿下3分。

第五局

統一反攻追平!郭阜林安打上壘後展開連串攻勢,接著朱元勤獲保送,陳傑憲又敲出安打造成滿壘,林志祥關鍵一擊敲出中間方向安打追回1分,指定打擊潘武雄用高飛犧牲打扳平,雙方回到原點。

第三局

雖然陳傑憲又敲出二壘安打,但統一沒能得分,反倒是兄弟下半局展開攻勢,花花張正偉一上場就敲出三壘安打,詹子賢獲四壞保送,但蔣智賢卻敲出雙殺,不過三壘上的花花回來攻下第3分。

第一局

1下

2出局後中信兄弟靠蔣智賢二壘安打上壘,接著第4棒張志豪敲出全壘打,率中信兄弟一舉逆轉。這支全壘打也是他本季第13轟,同時也是中信兄弟本賽季的第100發全壘打。

1上

統一首局就有攻勢,開路先鋒陳傑憲跑出內野安打,1出局後潘武雄安打串聯,蘇智傑再敲出滾地球為統一攻下第1分。

八局上,統一獅蘇智傑在滿壘情況下打出右外野滾地安打,帶有2分打點,將比數拉大為8:3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七局上統一獅唐肇廷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,加上野手傳球失誤,三壘跑者回來得分,比數變為5:3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統一獅陳傑憲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統一獅陳傑憲嘗試回本壘失敗,遭捕手夾殺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花蓮縣長傅崐萁發全壘打紅包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唐肇廷獲單場MVP,與小球迷同樂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統一獅獲得勝利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先發名單:

統一

棒次

兄弟

陳 傑 憲 SS

1

郭 嚴 文 2B

林 志 祥 2B

2

林 智 平 3B

潘 武 雄 DH

3

王 柏 融 CF

蘇 智 傑 LF

4

林 泓 育 DH

高 國 慶 1B

5

藍 寅 倫 LF

唐 肇 廷 CF

6

陽 耀 勳 RF

郭 峻 偉 C

7

朱 育 賢 1B

郭 阜 林 3B

8

林 承 飛 SS

朱 元 勤 RF

9

劉 時 豪 C

布 魯 斯

先發投手

鄭 凱 文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