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江少慶投出無安打比賽 旅美台將第一人

2017/07/30 20:02

江少慶今天在高階1A投出9局無安打比賽。(取自小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投手江少慶效力印地安人高階1A,今天投出9局無安打比賽,雖然在小聯盟達成,江少慶既寫隊史紀錄,也是旅美台將第一人。

大聯盟曾有王建民、陳偉殷有機會挑戰無安打比賽,2007年建仔效力洋基時,在5月6日對水手一戰7.1局沒被擊出安打,也沒有投出保送,但建仔隨即挨了一支陽春砲,最後王建民8局被打2安失1分,拿下當年球季首勝。

王建民2007年差點達成無安打比賽,退場時獲得紐約球迷鼓掌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另一次是今年4月19日,左投殷雄陳偉殷對水手先發,當時先發7局無安打,但因為殷仔用球達100球,在教練考量後被換下場。

在大聯盟投出無安打比賽,亞洲投手也只有2人達成,最近一次是水手日籍投手岩隈久志,他在2015年8月12日對金鶯投出無安打比賽,另一人則是傳奇球星「K博士」野茂英雄。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