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還沒歸隊 馬林魚7億投手提前報銷

2017/08/02 08:32

沃奎茲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投手陳偉殷還在養傷,力拚球季前歸隊,今卻又傳出球隊另一筆投資沃奎茲(Edinson Volquez)因為膝傷而提前報銷,馬林魚朝向連8季輸多贏少的賽季邁進。

陳偉殷與沃奎茲是馬林魚的兩大投資,前者8000萬美元、後者2200萬美元(約6.6億台幣),殷仔飽受肘傷問題,連2季都有缺席至少2個月以上的紀錄,沃奎茲則是自從7月18日起,因為膝傷而未回歸。

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表示,沃奎茲可能動手術,意味著球季將提前報銷。他是本季的開幕戰投手,戰績4勝8敗,防禦率4.19,曾投出大聯盟今年唯一的無安打比賽,明年還有1年1300萬美元的合約要走。

不僅沃奎茲報銷,游擊手瑞多(J.T. Riddle)肩傷下週動手術,一壘手鮑爾(Justin Bour)拉傷右斜肌,將缺席4至6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