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球季還沒結束!陳偉殷有望返回大聯盟

2017/08/03 11:49

旅美左投陳偉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旅美左投陳偉殷5月因傷進入傷兵名單,歷經數周復健,近期丟牛棚的殷仔傳出好消息,下周他將進行BP(batting practice,打擊練習投手),若一切順利,陳偉殷將展開小聯盟復健賽,有望在球季結束前重返大聯盟。

包含今天在內,陳偉殷近兩周丟6次牛棚,每次會有2天休息時間,球數已達35球,下一次將在美國時間週六,下周起進行BP。馬林魚教頭馬丁利(Don Mattingly)表示,對於殷仔進度還在討論,但朝著讓他復出的方向前進,「讓他投小聯盟,是為了更熟悉投手丘投球的感覺,這能幫助他加快恢復的腳步。」

談及傷勢,殷仔說,目前為止感覺還不錯,但每天感覺都不太一樣,「每一次練投,我都嘗試將球速提升一些。」陳偉殷表示,就自己的立場,當然希望能返回大聯盟,「身為一名球員,休得越久感覺越糟,(大約在身)不能說壓力,但會想盡可能表現得好幫助球隊,我也試著不去想太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