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詹皇檔期難喬 《怪物奇兵2》再等等

2017/08/07 22:06

詹姆斯將演出《怪物奇兵2》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996年由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與華納卡通人物共演的電影《怪物奇兵》,去年5月就傳出開拍續集的消息,但至今遲遲未開拍,台裔導演林詣彬近日受訪時表示「時機未到」,且主因為球員的檔期難以敲定。

《怪物奇兵2》確定由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領銜主演,但林詣彬說:「這是一個不同的挑戰,因為詹姆斯是現役職業籃球員,球員的休賽期短,時間上較難配合。」他提到,當初第一集拍攝時喬丹已經退休了,且聯盟遇上罷工,而就他從電影中所學,拍片需懷抱熱情,一切準備就緒,就能達成目標。

林詣彬解釋,雖然大家都等不及開拍,他自己也非常期待,但還需要一段時間。他強調,「做好這件事對我來說很重要,我已經想好九種不同的方案,我們已經離目標越來越近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