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公布綽號球衣 陳偉殷登上人氣排行榜

2017/08/10 09:36

馬林魚全隊綽號球衣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發布30支球隊的綽號球衣,將在台灣時間8月26-28日賽事披上。馬林魚左投陳偉殷雖然在養傷,依然發揮創意取了「Weigh-In(賽前秤重)」的名字諧音,獲得美國球迷喜愛,目前暫居ESPN排行榜前20名,亞洲球員唯一。

8月26-28日是大聯盟的「球員週」,除了可以穿上自己命名的綽號球衣,各隊也能發揮創意進行設計,比如說配色、球帽上的隊徽。這不是大聯盟首次讓球員披上綽號球衣,運動家老闆芬利(Charles Finley)就曾在60-70年代鼓勵球員這樣做。

陳偉殷的綽號球衣取名「Weigh-In(賽前秤重)」,跟名字發音相似,創意獲得美國球迷肯定,截至早上9時18分,以341票暫居ESPN人氣榜第16,且排名持續上升中。

不過,公認最有創意的則是水手砲手席格(Kyle Seager),竟拿他較具知名度的弟弟C.席格(Corey Seager)取為「Corey's Brother」自嘲,人氣遙遙領先其他人。《點我進投票網址》

除了球衣上的設計外,大聯盟的LOGO也會結合少棒聯盟的設計,說明一名球員從小演化成大聯盟球星的過程,並且寫上「Thank you」,感謝從小到大的貴人幫助他們完成在大聯盟打球的夢想。

球員週繽紛的球衣與球帽:

席格的綽號球衣公認最有創意

雷神的綽號球衣「索爾」早在70年代就有雙城球員穿過:

「法官」賈吉的綽號「全體肅立」:

球員週的大聯盟LOGO:

新LOGO的概念:

LOGO下方有「謝謝你」的字樣

繽紛的襪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