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心有所屬 喊話下季想為快艇打球

2017/08/12 10:14

厄文表態想轉效快艇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能否如願出走備受關注,傳尼克、熱火、馬刺、灰狼和塞爾提克皆為理想之選,美媒報導厄文近日主動表態,透露自己下季想為快艇打球。

NBA資深記者Peter Vecsey於廣播節目中提到,他被告知厄文想為快艇打球,透露厄文很愛洛杉磯,這個夏天已經在那訓練了好一陣子,儘管無權主導交易、未來動向得聽從騎士安排,但厄文仍決定大方表態。

Peter Vecsey認為,快艇目前並無交易籌碼得以換來厄文,但新任球隊顧問的名人堂球星魏斯特(Jerry West)可能想出辦法,退役後轉戰制服組的他當年選進高中生布萊恩(Kobe Bryant),再克服萬難交易來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成就湖人三連霸。

《洛杉磯時報》指出,快艇曾試圖出手招募厄文,但一筆三隊交易最終沒能談成。新任顧問魏斯特能否複製當年成功經驗,為快艇帶來新氣象備受期待。Peter Vecsey透露厄文很喜歡魏斯特,欣賞他過去為球隊的付出,自己樂意為其效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